胖茶数码

在各大评测平台都有过评测发表,喜欢摄影,喜欢折腾手机、智能手表、耳机、电脑等各种数码产品。

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:听歌不入耳,还能清晰通话

在通勤路上经常会看到有不少人戴着耳机,有的在听着自己喜欢的歌,有的只是想过滤掉外界的噪声,让自己的身心放松,但入耳式耳机戴久了耳朵会有胀痛感,通话也不是很方便。最近在很多视频上看到骨传导耳机不错,抱着试试的态度,入手了这款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,能解放双耳听歌,外置麦克风通话更清晰,具体如何,下面来一起体验看看。


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的包装采用了天地盒设计,上面有荧光黄的耳机轮廓图,显得青春有活力,在黑色背景下显得比较醒目,旁边有耳机的名称型号。盒内耳机被牢牢的固定其中,还有充电线、3M隔音耳塞和说明书。


外形和市面上大多数骨传导耳机比较相似,电池模块和控制模块分布两边,表面采用了亲肤材质,触感温润舒适,还有不错的防滑性,夏天运动出汗不会松脱,冬天佩戴也不会有冰凉感,整体重量相当轻便,佩戴舒适没有任何负重感。


南卡Runner Comm与其他骨传导耳机最大的不同是配备了一个4mm的延伸式麦克风,支持自由旋转调节麦克风的角度,相比普通骨传导耳机收音效率提升了68%,让耳机收音更清晰,通话声音更顺畅真实。


后挂采用了钛合金材质,拥有高强度韧性,无论怎么拉伸弯折都能不变形,即使经过10000次折弯测试依旧完好如初,能适配不同人群的头型,头型大的不会有挤压感,头型小的也不会有松脱感。


控制模块上有音量加键和音量减键,比普通骨传导耳机少了开关机键,其实这个功能整合到音量加键中了,按键旁边还有个led指示灯,可随时查看耳机当前状态。另外还有一个多功能键,可以控制音乐播放/暂停和电话接听/挂断。


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整体重量只有36g,佩戴时会通过多个受力点将重量平均分散开,轻便舒适几乎感受不到耳机的重量,长时间佩戴使用耳朵没有压迫感。还支持一拖二功能,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,一键无缝切换。


充电方式采用了磁吸式设计,比有接口的更方便插拔,内置200mAh的锂电池,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6个小时,待机时间可达12天,还可使用移动电源为其充电。同时采用了一体成型设计和纳米级防水涂层,有着IPX6防水等级,可轻松应对日常中的汗水和雨水。


为了提升通话收音质量,南卡Runner Comm配有独立麦克风,搭载了南卡自研的HDC麦克风技术和ENC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,能够实现降低噪音、消除齿音、抑制回声的效果,能让通话声音更清晰饱满,在通勤路上降噪效果不错,通话始终很清晰。


音质方面表现不错,南卡Runner Comm搭载了AF全震指向性振子,能让音乐更有空间感,有OT降漏音技术3.0加持,能让声音定向传输,减少漏音情况,还可使用3M隔音耳塞,能更好的提高音质,在运动听歌中,低频下潜浑厚有力,中频细节优化较好,高频清脆而不拖沓。


经过这段时间的体验,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不仅拥有运动蓝牙耳机的所有功能,佩戴稳固舒适,听音乐同时能随时感知外界环境,户外运动更安全,还配有独立麦克风,可在和队友开黑中或远程会议上保持清晰的通话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