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茶数码

在各大评测平台都有过评测发表,喜欢摄影,喜欢折腾手机、智能手表、耳机、电脑等各种数码产品。

平时多喝热水对人体有很多好处,如可以增强血液的循环、缓解经期疼痛等等,但出差在外想喝几口热水是比较困难的。一般保温杯只能保温,不能加热,使用很不方便,而最近入手的聪米智能恒温杯,小巧轻便易携带,还可加热保温,具体如何,下面来一起体验看看。


聪米智能恒温杯的外包装简约美观,正面印有品牌logo和产品名称,中间还有产品条形图,背面有产品的一些参数信息。包装内有聪米智能恒温杯、充电线和说明书,另送有一条便携式的背带,方便外出携带使用。


这款恒温杯颜值很在线,卡其色外观清新简约,外壳表面经过了磨砂处理,手感舒适细腻,整体尺寸为80*80*244mm,只比500ml矿泉水大点,重量仅有670g,出差中随身携带方便,不会占用过多空间。


为了清洗方便,避免杯身藏污纳垢,聪米智能恒温杯采用了可拆分设计,由杯盖、杯身和底座组成,杯盖和杯身采用了食品级pp材质,不用担心加热的安全问题。杯盖下隐藏有茶漏,通过旋转固定,能较好的将茶渣过滤,喝茶更舒服放心。


杯身采用了食品级Tritan材质,可耐高温,加热安全无异味,上面还有水位刻度线,最低为50ml每增加50有刻度标识,最高为300ml,方便控制注入的水量。底部加热部分采用了SUS316不锈钢材质,可耐腐蚀耐氧化,还不易滋生细菌。


底座侧面有个圆形开关键,不仅能开关机和调节加热温度,还能查看剩余电量,开关键上方有显示屏,能查看杯内温度变化或剩余电量。


背面有一个USB接口和Type-C接口,除了能充电外,还能作为移动电源给手机应急充电,并有软胶盖密封,能有效防尘防水。


聪米智能恒温杯采用了无线免插电设计,杯身和底座通过磁吸连接,同时底座供电针脚隐藏在内,可避免孩子误触,使用安全放心。操作非常简单,老人也能轻松上手,只需将凉白开倒入杯内,再拧紧杯盖,连接底座即可开机加热。


这款恒温杯加热温度范围为40℃-60℃,默认开机温度为40℃,每次可上调5℃,可满足温水、泡奶粉、热牛奶、蜂蜜水、冲米糊和泡茶的最佳温度。内置有高性能NTC温控器,当温度超过79℃时会有高温提醒,方便宝妈们泡奶,无需再用手试温了。


聪米智能恒温杯搭载了45W大功率,加热速度比较快,4分钟左右就能泡好一杯茶,同时加热中也比较安静,使用中不会打扰其他人。还有保温功能,在加热完成后会自动进入保温模式,保温时间最长可达11小时,出行在外也能随时喝上热水,尤其是在寒冷天气,喝几口热水就能舒暖身心。


杯盖上有安全锁,能一键锁住,避免意外打开。还采用了茶水分离设计,泡茶轻松方便,加热完水后将茶叶放置在茶漏内,拧紧杯盖后将聪米智能恒温杯倒立放置,热水就会流入茶漏开始泡茶,静置一会儿再转正即可,出差在外也能轻松喝上温茶。


聪米智能恒温杯内置52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,出行路上不仅能给水加热,还能在手机没电时作为移动电源给手机应急充电,非常实用。


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,外出都会随身携带聪米智能恒温杯,需要喝热水时随手拿出就能喝上,不仅整体小巧易携带,无线免插电加热方便,还有5段温度满足日常中温水、泡奶、冲米糊和泡茶等需求,以及有11小时保温功能和应急充电功能,出差路上也能随时随地喝上热水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