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茶数码

在各大评测平台都有过评测发表,喜欢摄影,喜欢折腾手机、智能手表、耳机、电脑等各种数码产品。

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:运动听歌安全,通话清晰

今年夏天与众不同,没有往年那么炎热,无论是早晨还是傍晚,运动的人群多了不少,都想减脂瘦身锻炼出好身材,毕竟夏天是最好展示身材的季节。为了让运动不再无聊,很多人会选择戴耳机,听歌运动两不误,前段时间入手了这款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,运动中还不耽误通话,具体如何,下面来一起体验看看。


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的包装盒采用了简洁的设计,正面只有耳机外观轮廓图,淡黄配色显得相当有活力,背面印有耳机的一些相关参数信息。包装盒内有南卡Runner Comm耳机、耳塞、充电线和说明书,其中耳塞在嘈杂环境下使用,听音乐效果会更好。


这款耳机外观构造和一般的骨传导耳机有些相似,采用了耳挂式佩戴,不会占用耳道,能全面地解放双手。表面采用了亲肤材质,触感舒适温润,夏天运动使用可防汗防滑,即使出了很多汗水,耳机佩戴稳固没有松脱的情况。


与普通骨传导耳机不同的是搭配有4mm独立麦克风,能提升68%收音效率,让声音更顺畅自然。整体材质轻便,在运动中不会给耳朵造成负担,耳挂部分采用了圆弧设计,绕开耳膜传递声音,耳道时刻保持清爽。


耳机骨架采用了一体式的钛合金,外观细小但有很强韧性,具有记忆功能,即使经过360°任意扭转依旧能恢复如初。同时操作按键在右侧,可轻松实现耳机常用的操控,按键设计突出,方便在跑步中盲控。


右边内侧有金属充电触点,相比常用的Type-C接口能提高防水性,充满电能够连续使用6小时左右,满足日常通话听歌的使用需求。整体采用了一体成型无孔设计,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,并有纳米涂层全覆盖,能轻松防御日常中的运动中汗水和雨水。


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佩戴着非常舒适,长时间佩戴没有任何的不适,即使是佩戴着眼镜,也不影响这款耳机的佩戴,两者可兼容。耳挂式佩戴不会占用耳道,能完全解放双耳,听歌的同时也不影响与朋友聊天。


为了保证蓝牙信号连接的稳定性,南卡Runner Comm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.2芯片,实际使用中连接速度相当快速稳定。且延迟也相当低,日常的刷剧中做到了音画同步,玩游戏也更流畅了,没有任何的卡顿情况。


在通话方面,南卡Runner Comm配有独立麦克风,可提升通话收音效率,能将通话中的声音,通过搭载的专业降噪、音频信号压缩和齿音消除等技术,能让通话声音更清晰饱满。还支持边听歌边通话,可在与小伙伴开黑的同时接听电话,互不影响。


南卡Runner Comm音质上还是比期待的要好很多,搭载了南卡AF全震指向性振子,能让音乐有节奏感,增加运动中的动力。同时还有独家OT闭合降漏音技术3.0加持,配合无孔漏音机身设计,能有效降低90%漏音现象,能更好的解析声音,让音乐更有层次感。


不管是喜欢刷视频、玩游戏,还是喜欢运动中听歌,或者是经常需要进行在线会议,这款南卡Runner Comm骨传导耳机都是个不错的选择,并有独立麦克风,在音质、通话和佩戴的舒适性上都很出色,还有不错的性价比,值得入手试试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