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茶数码

在各大评测平台都有过评测发表,喜欢摄影,喜欢折腾手机、智能手表、耳机、电脑等各种数码产品。

监测血氧运动更高效,dido F12S智能手表

这两年受到疫情的影响,让人们感觉到强身健体的重要性了,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,也推动了运动手环或手表的发展,但大多数功能都差不多,基本都有记录运动的步数、卡路里、距离、计时、睡眠功能,太过于简单。最近分享一款dido F12S智能手表,除了基本运动追踪功能,还能随时监测血氧,掌握自身状况,具体如何,下面来一起体验看看。

dido F12S智能手表外观简洁美观,整体很小巧轻薄,采用了OLED全彩色屏幕,显示屏有1.57英寸,大屏幕能显示更多的信息。表面采用了2.5D曲面研磨镜片,触感光滑细腻,边缘经过圆弧处理,摸起来很顺滑,并坚固耐磨不易划伤。采用了触屏操控,相比实体按键的更方便,触控灵敏好用,和传统机械表一样,在表盘右侧设有个功能键。

背面正中设有传感器,可以随时通过它来监测自己的心率和血氧;旁边还有充电接口,采用了磁吸式充电设计,只需充电1-2小时,就能使用5-7天,无需频繁充电。而磁吸式充电设计能增强整个手表的防水性,防护等级可达IP68,能不惧日常运动中的汗水或雨水,以及戴着洗手也没事。

表带的质量也是很重要的,戴着不舒服很影响运动,其中dido F12S智能手表采用了亲肤的硅胶材质,柔软舒适防汗,还有多个档位可调,能适配于不同粗细的手腕,还可自由拆装,或更换自己喜欢的表带。

dido F12S智能手表整体舒适轻便,戴在手上基本感觉不到重量,表带柔软亲肤,松紧度可以随意调节。OLED屏幕无论是在室内,还是在户外的阳光下均能清晰的显示,默认有多款不同风格的精美表盘,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。

dido F12S智能手表功能相当多,能脱离手机,离线记录保存当前行走步数、运动里程、消耗卡路里等数据,还能对运动、心率、血氧和睡眠监测,更科学的运动和休息。运动中还细分跑步、步行、徒步、挥拍、跳绳等具体项目,这样能更精准的记录各项数据,好分析总结每次运动强度。

其中在跑步中有对运动强度的监测,主要通过监测心率来控制的,当运动心率过高,就会通过振动提醒,避免对身体健康不利。尤其在炎热的夏天,一剧烈运动就会出现高心率的情况,保持最佳运动心率对于运动效果和运动安全都很重要。

dido F12S智能手表最大的亮度是能实时监测血氧,这样就能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,一般血液中含氧量越高,则表明人体的新陈代谢就越好。如果发现血氧饱和度低于94%,应引起注意,时间长了会引起一些严重的心肺疾病。还能实时监测当前心率,并记录一整天的心率变化,有相应的波形图。

dido F12S智能手表配置有相应的App,用手机下载安装绑定即可,操作比较简单方便。App中对每天的运动状态、睡眠质量、健康情况都有具体的记录和分析,用户可通过相应的调整,以便让运动更高效,提高睡眠质量,身体更健康。

App中还有丰富的表盘样式,能满足不同风格人群的喜好,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设置,相当方便。还提供有智能提醒和抬腕设置,方便不错过重要信息,以及有久坐提醒、倒计时、蓝牙拍照和找手机等小功能,在关键时刻这些小功能还是很实用的。

dido F12S智能手表外观时尚颜值高,整体小巧轻便,表带柔软佩戴舒适,不仅能记录和分析每天的运动数据和睡眠状态,以便进行调整,还能实时监测心率和血氧数据,方便随时了解自己身体健康状况,性价比这么高的智能手表很值得入手。

评论